菅原孝支门下大闺女💌

【重九祭秋 Day1 11::00】孟徐 星陨

上一棒: @请君倾耳听良言(约稿看简介和置顶) 

下一棒: @麎.我最菜(不许离开本座视线半步!) 


“当星星坠落的那一刻,我清晰的听见了你的心跳。”

1.
c911号行星在历经第n次行星撞击后将要陨落,测试可得行星将撞击m国所处的方位,并且将会影响整个地球很长一段时间内的生存环境。
为了保住那些高精尖人才,全球组织了120名科学家进行地下世界的研究,徐行之恰是其中之一。
“行之,建造马上就要完成了,这是你那户的钥匙,还有地下世界的开启芯片。”
徐行之点头,眸色微冷。
地下世界允许高精尖人才和高精尖人才户口簿上的亲属入住,而他无子无女,无父无母,于他有恩的师父又在早些年去世。
他唯一挂念的是他的小男朋友。
同性恋入不了户口。
他的小男朋友也是个孤儿,如今正读大学。
于是他终于艰难的向主任开了口,
“主任,我的……一个小朋友可以同我一起住吗?”
“小朋友?和你又亲属关系吗?户口簿上有吗?”
徐行之为难的摇了摇头,“都没有。”
“那就是没法进行统计的人群,我们是不予入住的。”
“主任……”
“行之,我理解你的难处,可是地下世界也不是收容所,如果只要跟你们挂点勾的人我们就允许他进来,那么我们真正要保的人又该怎么活?”

“……我明白了,主任。”
2.

【距离c911号行星陨落还有12小时25分钟】

其他拥有地下权限的人才行色匆匆那年的进入了了地下世界准备避难。
徐行之背道而驰,步履匆匆的走向孟重光的学校。
时局如此,学校已经停了课,那些厉害的教授们早就进入了地下世界。
徐行之原先就是这所学校科研所的博士生,后来被叫去研究地下世界,才离开这里。
而孟重光,也是他从这里认识的。

“重光,你出来一下吧。”
“嗯?怎么了师兄?”
地下世界的事情是完全保密的,除却有权限进入的人才,是没有任何人知道的。
而每一个进入地下世界的人才,都要知晓这件事后签下保密协议。

徐行之正愣神,着一身运动服的青年已经来到他的身旁。
“师兄。”
“嗯?重光,师兄就是想见见你。”
“师兄没看新闻吗?c911号行星都快要陨落了,多不安全。”
“那怎么办啊?”徐行之语气宠溺的挑逗般的问孟重光。
“那……师兄来我宿舍吧。”

3.

孟重光的宿舍里已经没有了室友 只剩下孟重光一个人还住在这里。
孟重光是孤儿。
没人接他。
“重光……”

“嗯?怎么了师兄?”

 

“我爱你。”

微凉的唇吻上了孟重光。

孟重光大脑一片空白,然后后知后觉般的回应徐行之。

 

 

……

 

 

“师兄,我抱你去洗澡。”

徐行之无力的摆摆手示意允许。

 

浑身黏腻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迟月_Moon | Powered by LOFTER